ERDONG

afd:耳冬
凹3:erdong0529

【All叶】【伪ABO】末日重临 第二十七章:莫凡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闯入者的搜寻最终以失败告终。


    叶修眨巴眨巴眼,思考了没一秒,就一副泫然欲泣的亚子推开了江波涛,眼瞳里浸满了淋漓水光,无声的落泪更像是自虐,通红的眼角染上了被凌虐般的风情,满脸控诉委屈,跺跺脚就往外跑。


    然后默默地给自己点一百八十个赞。


    他觉得自己早活两百年肯定能得奥斯卡小金人。


    结果就又被拉住,迅速地拦腰掐起,倒挂在男人肩头。


    “你还没走啊?”


    叶修忍住试图踹他的jio,机械地弯唇,色如春水,清澈和煦,声音却闷闷不乐,小声埋怨,“孙先生……这样很难受。”


    柔软的墨色长发随风飘散在空气中,吹得孙哲平脸上发痒,一直麻到了心头。


    “我不是说了要告诉你我为什么在这吗?”


    孙哲平握着他的小腿肚,缓缓摩擦饱满柔腻的肌肤,半长的礼服裙压根挡不住他的手,渐渐探入腿窝,还在往上探寻……


    “别……请您别摸了。”


    原本压得又细又软的声线没忍住恢复了低沉醇和,叶修马上反应了过来,快速偏头掩饰,咬牙切齿地又把原本的声音给咽了回去,细声细气吴侬软语地小声请求。


    “你当年把我揍得妈都不认识的霸气去哪了?”


    孙哲平停下了手,没忍住又摸了两把,想起九年前和叶修告白之后惨被连环痛扁花式吊打的人生经历,低低地笑。


    当年叶修可真是他告白一次就打一次,360°无死角碾压,毫不手软。


    “我当年不懂事……”


    少女可怜兮兮地求饶,绵软地像是在撒娇,“是我的错……”


    “当然是你的错。”


    男人被这副甜软客人的小模样煞到了,得寸进尺地摩挲着他纤细的脚踝,将整个小臂都压在他的小腿上,“说吧,要怎么补偿我?”


 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 叶修抿唇,忍住想要暴打他一顿的念头,皱着整张白皙的小脸,愈发的可怜,“我……我没钱。”


    “那好办。”


    孙哲平舔舔唇,连眉梢都写满了春风得意,非常“好心”地提了一个建议,“我没地方住,这几天我和你睡一起。”


    “……男……男女授受不亲。”


    “那是指未婚男女。”


    孙哲平振振有词,拽得要命,“你是我老婆,不在此列。”


    “……我,我不是您的老婆。”


    “居然不是吗?”


    孙哲平一脸的“意外”,手顺着小腿又摸了上来,作势就要掀开他的裙子,“没关系,今晚过后就是了。”


    叶修:……


    妈蛋这人好不要脸!


    “行……行吧。”


    少女忍住夺眶而出的眼泪,像受气的小媳妇,委委屈屈地瘪瘪嘴,吸了吸鼻子。





    事实上孙哲平只是说说而已,他将叶修轻轻搁在床沿上放好,就自顾自地打开次元袋搬出了被褥枕头与软垫,打算在他的床边打地铺,甚至还特别贴心的拉了个双层门帘。


    至于为什么没有遇到其他人,特别是安文逸小同志……


    ——孙哲平是从二楼窗户钻进来的,非常旁若无人与大摇大摆,完全视警报系统为无物,嚣张至极。


    虽然他的右手在五年前永久性不可逆地伤到了经脉,再也无法举起任何重型武器,但是孙哲平毕竟是个高阶异能者,躲个别墅的安保系统就跟闹着玩似的。


    “……您这几年都去哪了?”


    感知到周围的探测加强,如芒在背,少女长睫浮动,荷白的面容又恢复了恬静美好,气质清隽,“我已经五年没有您的消息了。”


    “……说起来很长,你确定要现在听?”


    孙哲平挑了挑眉,饶有兴致地望着叶修用那张脸做出各种以往不会出现的表情,觉得有趣极了,“我对你这几年的经历更感兴趣,你和张佳乐搞什么呢,神神秘秘的。”


    “……我去洗澡。”


    叶修保持围笑,懒得与他掰扯些有的没的,刚关上浴室的门,一把激光刃就架在了他的脖子上,一只苍白的手捂住了他的唇。


    意料之中。


    这人从宴会厅一路尾随他回来,躲在卫生间里动也不动,血腥味与汽油味浓得呛人,让感知力超出常人一大截的叶修难受极了。


    “别……”动。


    来人的声音很嘶哑,但是隐约可听见清润的底色,是个少年音,年纪不大,他看到叶修浑身颤栗与嘴唇抖动刚想开口呵斥,却在看清他的面容后噤了声。


    他跟踪叶修只是因为他的身份既重又手无寸铁,压根没想到是这么个标致的美人。


    叶修奇怪地眨眨眼,他原本以为这人挟持他是为了寻求医疗与庇护,但是这人却只是盯着他看,呼吸声越来越沉重也依旧不发一言,蠢蠢萌萌的,就像是……


    在发呆。


    然后这个看不清面貌的小少年就晕倒在了叶修的怀里。


    叶修眼角抽搐,无语凝噎。


    防备心这么低真的好吗?




 

    还没等叶修想清楚是把人扔到门外吹西北风还是偷偷收留下来,别墅大门就被啪啪啪地敲响了,震耳欲聋,光听就知道来人不好相予。


    搜了宴会厅还不够,这是要全城搜查?


    原本还有些踌躇的叶修淡定地给蒙面小少年塞了几个氧气瓶,又裹了八个空间茧,就将人挪进了空间系晶核里。


    又要演戏。




 

    而来人他居然也是认识的。


    ——嘉世的后勤会会长陈夜辉,当年被他一句话给送出了嘉世主城,没想到他调来了第一基地,而且看起来发展得还不错。


    来人很显然也认出了他,或者说他本来就是为叶修而来。


    这下麻烦了。


    “给我搜。”


     陈夜辉明显不怀好意,却依旧看上去恪尽职守的亚子,“得罪了,请诸位都呆在大厅里,等搜查结束我会通知你们,请不要以任何形式妨碍搜查。”


    叶修垂眼,脊背挺直,双手交叠于身前,无视了喻文州询问与担忧的眼神,开始思索对策。


    虽然这次他什么也不可能搜出来,可只要他在第一基地一日,陈夜辉就绝不可能放过他和沐橙。


    欲加之罪何患无辞。


    “陈先生还记得山海项链吗?”


    少女似不经意的一提,神色有些晦暗不明,像是高兴,却又显得压抑,“我好久没见过了,改天我叫陶哥借给我再看两天,您说好不好?”


    “……山海……项链。”


    陈夜辉气势陡然一收,瞳仁极速收缩成一小点,惊惶地喃喃重复,这四个字给他的冲击力远比叶修想象中来的更大,让他不禁怀疑其中是不是还有他不知道的什么隐情,“它被借给崔夫人数年了,同属性的冰河项链要更精美的多……您可以考虑换一条。”


    “可我就喜欢这一条嘛。”


    叶修轻笑,面色依旧很乖,声音却透露出浓浓的激动和欣喜,“我去跟崔奶奶说,她肯定会给我的。”


    “这样不好吧……”


    “这样哪里不好了?”


     他捂唇,凑到陈夜辉的耳边小声说,“您好像很不想让我拿到山海项链,怎么了?难道您也喜欢这种女孩子的小玩意?”


    陈夜辉狠狠地皱眉,脑海里一片慌乱和被抓包的心虚,还有阴谋曝光的惶恐和暴躁,正当他想开口反驳的时候,少女的凑近动作让他下意识的一挥手。


    叶修被整个人推了出去,陈夜辉的力气本就不小,再加上情况突然心情焦躁,他根本就没考虑到要控制力道,下手没轻没重。


    凭叶修的身手当然可以轻易躲过去,可他没忘记现在众目睽睽,他只能确认了身后没有什么障碍物会磕碰到自己后,装作无意中害怕得缩起身体,扒拉住自己的后脑勺与胸口往后摔去。


    四十五度角轴对称抛物线,你值得拥有。


    话说回来,陈夜辉的反应……


    会不会太大了?


    感受到门外的气息,叶修甚至还有闲情逸致想七想八。




 

    而后叶修就被紧紧地托住了,后坐力被巧妙地化解,被人扶着背打横抱起。


    是孙翔,他刚好开门进来。


    叶修歪了歪脑袋,伸手攥紧了青年胸前的衬衫,水眸里满是依赖和乞望,手指颤栗,视线紧紧地盯在他的身上,仿佛眼里只倒映着他一人。


    ......还好憋住了,差点露馅。


    他和孙翔早就混熟了,所以他也知道孙翔其实并没有一开始表现出来的那么无害,不过傲娇这一点是真的一如既往。


    叶修满足地伸手搂住青年的脖子,像猫咪一样蹭了蹭,浑身都舒服伸展开。


    新进阶的高阶异能者的异能都处于活跃期,对他而言就是沙漠里的泉水,冬日里的火炉,让他抱着就不想撒手。


    这也是为什么他对年青一代尤其关照的原因。

 

    之一。










TBC




评论(5)
热度(4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RDONG | Powered by LOFTER